magic sky

我是一个反抗者

天使pa——God and Girl

第十章


法斯将那盒白色药片放入自己的口袋里,以后这盒药片要随身携带,否则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还有——


“为什么我还要帮尤库他们去搬器材啊……”法斯不禁低声抱怨着,将器材抬进器材室里,下次还是不要随便向他人求助比较好,被抓住软肋就麻烦了。


法斯脚步突然一顿,这魔力……


法斯直接将器材放下,合上双眼,调动体内的魔力,但与之前散发着圣洁气息的天使之力不同,掺杂着邪气,颜色并非神圣的白色,而是浓郁的黑色。


再次睁开眼时,法斯的那头纯粹的薄荷色头发变为了与拉碧丝如出一辙的靛蓝色头发,双眼也变为了诡异的蓝白双瞳,眉眼间有股傲气,但又有种彻骨的悲伤,那双异色瞳里尽是凌厉又冷冽的杀气。


“竟然敢在我的地盘里胡闹,活腻了…!”法斯暗自冷笑一声,背后展开象征恶魔主君的六片黑色翅膀,顿时法斯白色左眼周围的空间一阵扭曲,法斯消失在学校的器材室里。


学校附近的森林里——


辰砂和黛雅原本是作为同一组的队员在森林里进行课外实践的,但似乎运气不好,这里可有几只因为前几天辰砂气息外泄导致饥肠辘辘的恶魔。


而在上课时,两人选择了分开行动,那么不用想就能知道,会发生什么……


辰砂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发现自己的周围有一层淡紫色的罩子罩着自己。


这个是……


还没来得及思考过来,辰砂便感到一阵呕感,有一种自己身体里的灵魂都要被抽出来的感觉,顿时感到一阵无力。


这……


难道是……


『吸取魔力的结界吗?』


辰砂只能勉强判断出现在的情况,但是应该不会有错,在上课之前法斯给自己借的书里有着关于魔法和法阵的知识,以法斯的性格来讲,现在应该不会给自己借这些书,想起昨天法斯说过的话——


「……你离那个新来的图书管理员远一点。」当时对方说到“图书管理员”这五个字的表情很微妙。


应该是被那个图书管理员骗到了吧……


辰砂咬了咬舌尖,痛觉让她多少清醒了一些,得快点想办法逃离这里,辰砂瞄了一眼自己的戒指——


「只要你想着我,我就会来到你身边」


法斯的话语在辰砂脑海里荡漾开来,有一瞬间辰砂有想过用戒指的力量把法斯召唤过来,但考虑了仅仅几秒后就否定了自己最开始的想法,因为她不想只依靠法斯,自己不能一辈子依靠他,她想要强大到能够保护身边的人,至少要……


辰砂把自己从地上撑起来,尝试调动自己体内的魔力——


魔力修行除了积累时间之外,就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锻炼精神力,毕竟魔力修行就是精神方面的修行,那么现在尝试想象——


想着“看透”,把身体里的魔力集中在双眼上,这样就可以找出结界的支点。


有个黑色法阵出现在辰砂面前——


「找到了!」


还没来得及庆幸,辰砂有感觉到一阵晕眩,施法者增强了法术。


辰砂暗自掐了自己一把,不允许自己晕过去,晕过去就死定了。


接下来,把魔力集中在手上,想着“破坏这个法阵”,把手,放在魔法阵上。


罩子随着破碎成一块块罩形魔力,最后化为虚无,辰砂突然感到一阵轻松,向后倒去——


眼皮好像越来越重,不要,我不想闭眼,我……还想见到他……


“辰砂……!”


最后失去意识前,辰砂迷迷糊糊地看到一抹靛蓝色,听到了熟悉又令人安心的声音。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